爱发电、微博ID为「浮花冥苒」
隐藏文档请至微博

【蜥梦】猎物(一些通知、占tag抱歉)

喜欢猎物这篇故事的小伙伴们


因为我最近较忙碌,没什么时间可以更新,先和大家说声抱歉


基本上我在写文前都已经定好了一点剧情,随后再即兴改笔


但偶尔还是会有词穷的时候,就会让剧情停滞不前,也让更新延迟


★☆有兴趣的小伙伴们,欢迎点文或和我推荐喜欢的剧情发展(主页置顶有匿名箱),要是能和故事串连,我非常乐意放到故事里☆★


当初也只是偶然喜欢上这对CP,也半认真的提笔想象两人的故事,没想到得到的回响比我想象得还要好


自己也在其中写得很高兴


感谢所有鼓励过、称赞过、催更过我的小伙伴们❤


评论(9)
热度(26)

© D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