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发电、微博ID为「浮花冥苒」
隐藏文档请至微博

【蜥梦】假如伊德海拉变成逃生者·猎物(番外一)


这短篇单纯脑洞,有些设定不用太过在意

人设个性沿用【蜥梦】猎物这篇

好久没有打蜥梦了,来来回回也拖了将近六个月……

这次偶然想到一个不错的梗,也不知道有没有人写过?

这阵子可能会慢慢把猎物这篇打完吧

毕竟我想法很少,也容易卡剧情,还比较希望各位小伙伴不用客气来点梗

好啦,废话说到这

欢迎点文❤

祝大家食用愉快❤

——————————————

她——似空谷幽兰、高不可攀,在这监管者之中有着看人无下的地位。

她——身形奇特、心狠手辣,艳丽无绝的黯色花纹隐喻着自身的非凡。

她……

带着这缩小一倍的蛇身,咬着牙往破译机的方向尽力爬行。

虽说她参与过无数场游戏局,也目睹过许多求生者破译密码机的过程,但说真的,自己还真不拿手。

但经验老到的伊德海拉,至少还懂得要找好破译机子的绝佳位置,她看着身旁的墓碑,虽说不整齐但正好排成一列,就算监管者来了,也是个有拖延机会的地点。

不太懂得处理密码机的伊德海拉不屑地用力敲了敲身前的键盘,换来的是热腾腾的爆米花。

凄厉的尖叫声劃破天际,已经第三个人上椅了……

她停下动作,准备往声源移动时——

「啊——」最后的同伴,在二挂的情况下不留情面地淘汰了。

可恶。

就剩一台机,从开场到现在伊德海拉也从未路过地窖,这时面临两难了。

「不行,我再怎麽样也要把这台破完!」坚持原则的伊德海拉叹口气暗忖。

终于到了最后一刻,密码机上头的灯突地闪闪发光,大门的开锁声响起,她还未抬起头露出得意的模样欣赏自己花费比正常求生者还要多出五倍时间才完成的杰作,心脏就开始突突地跳。

「该死!」她没好气地骂了一句,接着佯装镇静,警觉地环顾四周注意动静。

比起无头苍蝇般唐突地冲出去,这时最该做的就是观察情势,利用手边对自己有利的物品。

她是曾想象过,求生者在局内被追逐的恐惧,但她没想到,原来当自己身历其境时,这股无形的压力却已足以让人面临崩溃。

监管者会从哪里出现?

伊德海拉捂着不断跳动的胸口,想抬起步伐移动到离自己最近的板子旁,却又在听见一阵厚重的脚步声后后悔。

她驀然回头,只见一只面露凶色的大蜥蜴征地望着自己。

她勾起嘴角。

而卢基诺也在她露出一副必操胜券的样子后跟着笑了。

「有趣。」两人心声相应。

卢基诺先发制人,抬起步伐直直地往伊德海拉走去。

而她在追逐的同时不断回头好预判卢基诺的走位,好让她狠狠地下一记重板。

这是一场心理战。

有速度加持的卢基诺不用多少时间就跟上此刻身为求生者的伊德海拉。

而她看准了时机,在跑到窗前又快速转弯——卢基诺挥了个空。

哼,这小蛇什麽时候学会了骗窗。

这场拉锯前前后后,伊德海拉喘着气来到了三板区。

她想跟他绕,但他可不这麽想耗时间。

卢基诺轻笑,脚下一跃,打算震慑这只不懂得放手求饶的小蛇。

被卢基诺逼着观战他多次大获全胜的游戏局,伊德海拉早就想出了应对方式。

她抬起头,视线紧紧盯着比他大一倍的卢基诺,在他下跳前往旁一绕,只留下了震慑一块板子的蜥蜴。

哼,伊德海拉游刃有余,看来边找地窖边遛蜥蜴的任务并不是想象中的不容小觑。

膨胀的自信心让她开始松懈,也让她大意地忽略此刻在身后劃向自己锋利无比的匕首——

——————————————

终究,她还是在他面前倒地了。

心情大好的大蜥蜴扛着一只不服输的小蛇。

「卢基诺,把我放下!」不服输的小蛇在他肩上依然不肯就範地卷起小拳头往他身上猛捶。

卢基诺在心中叹了一口气,心想着伊德海拉就算成了求生者也是这麽不可爱。

他并没有在伊德海拉的挣扎下乱了脚步,反而直挺挺地向着某个方向走去。

伊德海拉也发现了脚下的地窖,认为卢基诺是出于同情而蹙眉不满。

「你有种就绑我上椅,你这坏心眼的——」伊德海拉还未说完就被卢基诺一把丢进地窖。

这小蛇……真的很不可爱,扬起微笑的卢基诺言不由衷地想着。

「要是我喜欢妳,我还能有多坏?」

——————————————

喜欢的伙伴点了喜欢也不要忘了留言给一点鼓励哦❤

有了评论才比较有动力写下去❤

评论(7)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ia | Powered by LOFTER